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沒辦法 我宅咩~"~

來貼個禮拜一淹大水的實錄騙騙人氣~~~




好像沒有很深?     來來來 下一張





我家門前有小河...




深度大概3.40公分吧




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啦!

沒有淹進來我家裡面  

不過很多雞巴的駕駛人  硬是要過  每次浪打過來  就噴進來~"~

害我媽還搬東西   避免東西泡到水

什麼? 我呢? 我在幹麻?     

對不起...我在睡覺XDDD


好啦~~颱風又要來囉~~希望大家做好準備~~

不要被吹走~家裡不會淹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37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