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神奇的事情

國中 國小的同學 都同一時間的出現

看大家現在都蠻好的

想想自己 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總覺得 我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如果時間重來一次  會有什麼改變嗎?

我會有勇氣嗎?

重來一次  會如我所願嗎?

當然  時間  不可能重來  上面的問題

永遠都沒有解答  

時間永遠都不會為了誰而停留...



不知道 在這世界上某個地方的你

還過的好嗎 ?

還像以前一樣  這麼快樂的過著想過的生活嗎 ?

希望你過的很好 !



我相信   每個人的心上  一定會有某個人  

是你念念不忘的   如果你找的到他 

趕快問問 他現在過的怎樣吧 !

否則 時間一但過了  想再回到當初   

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希望你我心上掛念的那個人  都過的很好




※我一直在這裡  守護著那顆   耀眼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37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