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   照著牙醫預約的時間  去看了牙齒

今天看了上次拍的X光片+醫生仔細檢查 

他居然說我牙齒有八顆蛀牙...

更幹的是  以前去給爛牙醫做的假牙牙套  裡面的

真牙 幾乎都爛掉了  醫生說可能都要拔掉吧..

以前那家真的很爛  我家的三個人去那間看 三個

人都出問題...奉勸大家要進慎選牙醫...



話說剛剛在補牙的時候  醫生一邊鑽 一邊說

不要恨我啊!!我知道很酸!!

他馬的真的酸死了..林背眼眶一整個都濕了..

醫生又說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別恨我!   然後 更

大力的給他鑽下去...



幹 醫生我想跟妳說  我真的好恨妳...(是的是女

醫生)






我現在是在 "聖軍牙醫"看的  裡面有兩個醫生

一男一女  我是給女醫生看的  我姐姐給男醫生

看  男醫生的技術似乎比較好   今天女醫生有跟

我討論要不要拔我的智齒  他說拔牙要給男醫生

拔  他拔牙技術比較好 Orz~  我姐姐也說男醫生

的技術比較好  不過 我每次都是看到 男醫生看女

病患  女醫生看男病患  不知道是為什麼= =




嗯..奉勸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刷牙習慣  而且要慎選

牙醫= = 




                        聖軍牙醫診所 
             台南縣永康市永大二路1362號
                      電話:(06)2032710

我個人是覺得裡面設備很新  醫生人很不錯啦!!

而且價錢很便宜(我去看了兩次 兩次都只收50而以  而且我今天去是有補牙喔!!)



話說今天結帳的時候 我沒零錢  只好拿出大鈔要

找錢  想不到正妹櫃檯 收了一千塊  然後又把一

千塊環我  說了一句...ㄟˊ...沒錢找 下次在一起

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37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