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的兩個人

總有著許多的問題要去面對

也因此 兩個人才會從這些習題當中

成長  茁壯

一點一滴的累積





其實不是不問

我是在思考


反省自己是不是哪裡又讓妳傷心

想著想著

多少自己也會知道大概是哪裡

有時候真的毫無頭緒




因為我知道

妳希望我自己去察覺

去發現問題



剛開始的時候

我都會一直追問妳

到底怎麼了

可是往往妳都不說

只是拼了命的哭泣

越是追根究底

反而讓妳更加的傷心




如果

哪天

妳不讓我在妳身邊陪著你哭泣的時候

世界就是末日了




每次只要下班

回到家就可以看到妳

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回到家就可以馬上看到妳

我想我得到的是一種救贖吧

靈魂的救贖

或許

這只是小小的  又平凡的幸福

但是得來卻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37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