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六點三十六分

做了一個夢

忽然驚醒 久久不能自己

雖然說夢的內容有點不切實際

可是卻清清楚楚的描述著我害怕的事情





通常我做的夢

醒來的時候就忘記內容了

但這個夢卻這樣的真實

夢裡的人、事、物、我做的事情

那麼樣的清晰

所以我好害怕





夢的最後

去了大魯閣

領了十枚代幣

努力的揮棒

揮灑著汗水

從第三角度看著自己

忽然覺得自己




超帥的!!!

所以等等大魯閣開店的時候

我就要衝了

像阿甘一樣

雖然傻  卻努力的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37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